贵阳高新区宣讲团为非公企业“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1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根据贵阳高新区党工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贵阳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来到辖区非公企业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企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人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

  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是高新区辖区科技人才小镇开发单位。宣讲人说,小镇作为贵阳市首个产城融合式新载体,是贵阳高新区落实“人才引领驱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企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要始终秉持“政府让利、企业微利、人才得利”的理念,加快推进人才住房、人才公寓建设;要努力构建集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融合发展圈,让各类人才放心来、安心留。

  当天,贵阳高新区还将购买的60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赠送给与会党员代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针对科技人才小镇的讲解有着非常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会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其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理论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