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学文赴贵州贵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9   来源:贵阳工投  

  11月24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学文赴贵铝新材料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贵铝新材董事长朱玉才主持会议,贵铝新材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严学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政治立场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两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要求,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贵州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贵州现代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深刻领悟贵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深刻领悟贵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把新型工业化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为工业强市作出工投贡献。会上,严学文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严学文对贵铝新材料公司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稳定生产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一是贵铝新材料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维护职工利益,增强职工幸福感;二是安全、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保持、规范效率、记录好台账,真正做到“工投不出事、工投人不惹事、工投人不怕事”;三是紧紧围绕市工投“一核三驱”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多方面创新提升,为企业持久稳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朱玉才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贵铝新材料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为“工业强市”贡献“工投力量”。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