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2   来源:活力经开  

  为深入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经开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区各部门(单位)共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为重点,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等,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多种题型,试题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泛。

  在经过认真学习和充分准备后,经开区各部门(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最终,经过严格评选,党政办的林琳同志、税务局的张晶晶同志以及投资评审中心的代文凤同志获得本次竞赛活动前三名,他们将代表经开区参加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举办的贵阳贵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据介绍,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强大动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