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东门便道完成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2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年来,南明区对多条城市道路进行更新改造,让市民出行从“有路走”到“走好路”,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其中,省医东门便道改造升级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对广大市民正式开放。

  为缓解省医门口道路交通较为拥堵的问题,南明区委区政府、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与院方多次对接后,决定对位于宝山路的省医东门便道进行改造升级。

  改造中,南明区在东门便道上安装多个抓拍摄像头,设立LED显示屏提示,车辆须在驶入2分钟内驶离;对该道路实现限高2米、限速15公里/小时,仅允许出租车、网约车及看病就医的私家车临时停放就医;把省医行人通道从原先的东门入口改到了便道出口的位置,确保行人安全;在宝山路省医东门慢车道施划网格线,禁止车辆在线内上下客;把地铁站出口的公交车站向内进行延伸,大大减少公交车进站对周边通行秩序的影响。

  下一步,南明交警将联合多部门对省医东门附近电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通讯员 陈洋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