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云岩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0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云岩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永嵩作宣讲报告。

  在云岩区,张永嵩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生动阐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推动“强省会”行动中勇毅前行。  

  “此次宣讲报告会让我深受启发。”云岩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以“一圈两场三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农村“治房”等中心工作为重点,推动项目建设,注重企业服务,竭力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伍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