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启动2022年度工资内外收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09:35   来源:贵阳工投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有关要求,促进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2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叶军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工资内外收入检查工作动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审计法务部及纪检监督室主要负责人及各下属公司人力资源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和沟通,叶军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叶军指出,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中多次强调“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工资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应成为企业市场化选人用人改革的重要抓手。

  叶军要求,各子公司高度重视工资体系的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建立并完善常态化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