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讲!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综合实践与劳动教育”专场培训会开始预约!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9   来源:贵阳市教育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在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中的作用,切实抓好我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全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综合实践与劳动教育”专场培训会将于11月24日举行。

本次培训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将围绕综合实践活动与劳动教育的统整构建与实施、综合实践活动与劳动教育融合创新课程资源开发等内容进行专场培训。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理清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与劳动教育的关系,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和劳动教育的统筹设计、整合实施提供强有力的实施依据,探索学校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实践的着力点,为劳动教育教学指明方向,拓宽教师的视野和思路。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