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百名书记说】花溪区山王庙村驻村第一书记喻梅:深挖特色资源 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1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贵阳网·甲秀新闻将联动区(市、县)融媒体中心,将镜头、笔触对准基层,听听百名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居委会书记是如何紧扣强省会行动,结合各村、社区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精神里汲取营养和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为此,贵阳网·甲秀新闻推出“贯彻二十大 百名书记说”专栏,通过网站、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快手号等,持续发布系列稿件、视频,力求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奋力‘强省会’”的思想共识。

今天,“贯彻二十大 百名书记说”专栏首期推出《花溪区山王庙村驻村第一书记喻梅:深挖特色资源 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视频拍摄/代宇 安勇毅 剪辑/陆青 刘雨函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