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电子竞技国际邀请赛国内预选赛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2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电子竞技国际邀请赛《永劫无间》预选赛截至时间11月17日报名结束,参赛队伍共计500余支,2000余名海内外选手参与,其中国内队伍涵盖28个省份136个地市区域共计400余支;东盟区域涵盖9个国家队伍36支。

  11月8日预赛开赛后,在线上赛场陆续从400余支国内参赛队中决出20支进入总决赛圈阶段比赛,参加预赛的队伍来自国内大部分省份,其中有高校及各大游戏主播平台里的网红主播组成的网红队伍,最终这20支队伍将代表国内的晋级队伍参加在贵阳举办的线下决赛角逐天选之人。

  海外队伍预选赛于11月19、20、26、27日在海外线上赛场进行决赛入围比赛,最终选出包括来自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海外12支队伍。

  决赛将在11月27日于中国贵州贵阳启动,比赛内容将会同步在贵州广电的“智力运动”频道播出;国内网络直播平台及海外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决赛赛事的直播,第一时间让广大电竞爱好者和网民朋友们感受到我们爽爽贵阳的时尚魅力,并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和助威。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