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调研在建工业项目、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10:41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调研经开区在建工业项目、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当天,徐进一行来到小孟工业园区核心区标准厂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标准厂房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招商运营情况,强调要聚焦“两主一特”产业定位,大力开展“以房招商”,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在贵州模具与机械精密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徐进走入生产车间,查看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着力将项目打造成贵州精工电子、精密零部件产品生产基地。

  在宏业智慧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经开区高精密件生产配套项目,徐进深入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在经开区专用车生产制造配套基地项目,徐进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建设和运行有关配套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投产。

  在贵阳经城工业2号建设项目,徐进认真查看展板,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并同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保障项目配套。

  调研中,徐进强调:要狠抓项目进度,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运营、发挥效益。要积极靠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面保障项目建设涉及的水、电、路、网等基本要素,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施工人员每日健康监测,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