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与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6   来源:活力经开  

  11月21日,贵阳经开区与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视频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经纬轨道总经理潘异出席视频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主持会议。

  视频会上,企业方就公司简介、团队优势、核心技术、产品运用情况及拟落地经开区汇川经纬工业自动化与轨道交通产业(贵州)项目的基本情况、推动项目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介绍后,许俊松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贵阳经开区投资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贵阳经开区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贵阳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布局,强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善,战略定位与公司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贵阳经开区将抓好政策保障,做好“贵人服务”,为项目落地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将在贵阳经开区投资建设工业自动化与轨道交通产业(贵州)项目,该项目涵盖轨道交通核心装备产业及工业自动化产业领域,生产包括地铁牵引系统(含异步和永磁系统)、列车网络控制系统的维保服务和新造;地铁车载空调控制系统、通讯控制智慧矿山工程变频器及大型电机等产品的生产加工制造。

  经开区党政办、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