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多举措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7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11月21日从贵州科学城管理办公室获悉,该办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杜绝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发生。

  据介绍,贵州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树廉洁家风 创幸福家庭”为主题,制作了H5格式的“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廉政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护航员,长吹家庭廉政风,督促家庭成员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时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同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通过集中约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督促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中央、省、市、区关于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杜绝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发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