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1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安新区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贵安新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执行,推进贵安新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强化市场监管,优化新区营商环境。

  培训会上,来自贵州财经大学的专家以《反垄断法的修订与公平竞争审查》为题,围绕中国竞争政策发展、反垄断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演进与发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创新试点、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对照表、公平竞争审查的方法、公平竞争的案例分析七个方面进行讲解。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认识,为各单位履行公平竞争审查职责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下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推进新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杨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