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与克·罗纳尔多分道扬镳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7   来源:新华社  

  英超曼联俱乐部22日宣布,在双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克·罗纳尔多将提前结束合同离开曼联,即刻生效。

  37岁的葡萄牙巨星于去年8月二度加盟曼联,但在现任主帅滕·哈格麾下难有首发机会,还曾出现荷兰教头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派他替补出场但遭到他拒绝的争议事件。

  10月6日,克·罗纳尔多在比赛前入场。当日,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举行的2022-2023赛季欧联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英超曼彻斯特联队客场以3:2战胜塞浦路斯联赛奥莫尼亚队。新华社发(乔治摄)

  出征世界杯之前,克·罗纳尔多在一次专访中再惹争议,他不仅公开批评曼联俱乐部10年毫无进步,声称俱乐部中一直有人想赶他走,另外还直接表示他无法尊重滕·哈格,因为对方一点也不尊重他。

  之前冬季转会窗口没有让克·罗纳尔多如愿离开的曼联如今终于做出决定,双方立即分道扬镳。“俱乐部感谢他在两个效力期为老特拉福德做出的巨大贡献,346次出场打入145球,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说,“曼联的每个人都将继续集中精力于球队在滕·哈格指引下取得进步,一起在赛场上获得成功。”

  2021年9月11日,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21-202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曼彻斯特联队主场以4: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

  克·罗纳尔多目前正在卡塔尔参加世界杯。葡萄牙队将于24日迎来对阵加纳队的首场小组赛。他也发表声明说:“在与曼联沟通之后,我们共同决定早些结束合同。我爱曼联,爱那里的球迷,这一切永远不会改变。然而,我觉得这是我寻求新挑战的恰当时机。预祝球队本赛季以及未来收获成功。”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