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贵阳高新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8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胜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胜深入浅出地分享自己作为参会代表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全面回顾了参加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同时,李胜还结合全省、全市以及高新区的发展实际,从“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贵州全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解读生动,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若平表示,聆听宣讲报告会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作为贵州省第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育输送一批又一批成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周若平说。

  “听了今天的宣讲,更加坚定了我们心无旁骛搞科研生产、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与高新区的发展战略同频共振,全力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树立行业领军标杆。”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捷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