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4   来源:贵阳发改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11月15日-18日,贵阳市发展改革委联合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查看了贵阳城南贵合大数据有限公司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A区项目、贵州中伟兴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磷酸铁一体化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的节能审查制度情况、营业执照规范使用情况等内容,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监察意见及要求。

  下一步,贵阳市发展改革委将针对本次检查问题进行结果公示,督促企业落实节能减排社会责任,切实加强节能管理,不断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水平。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