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2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组织举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1月9日,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廉洁清风进企业”活动,区纪委区监委有关负责人以理论宣讲+事例讲述的形式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

  此外,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还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漫画比赛”等活动为学习“加码”。“下一步,我们还将举行系列活动,让企业党员及职工进一步学习先进理论思想,把生产一线变成‘学习一线’‘战斗一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建刚说。

  (通讯员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