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举办两主一特、新型工业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6   来源:贵阳经开区工信局  

11月14日至18日,贵阳经开区工信局举办了两主一特、新型工业化培训班。辖区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共计46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特别是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部署要求,邀请到中央党校、上海长江开发促进会、国家信息中心、浙江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昆山开发区、苏州市姑苏区委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院、先进发达地区的教授和专家为大家进行授课。

图片

培训时授课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授课与提问相辅助的方式,从如何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和产业发展、开展产业链招商、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智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推进“云大物智”四大技术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对经开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了思路,有较强的启发意义。参训人员在课后还围绕所学知识和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积累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以后将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