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会见传化物流总裁周升学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14:14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会见传化物流总裁周升学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领域和企业发展战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谢秩刚,花溪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奂祎参加。

图片

许俊松代表花溪区、经开区对周升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花溪区、经开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总揽产业全局、抢抓发展机遇。他表示,花溪区拥有丰富的科教文化资源,希望传化集团将新产业、新技术带到花溪区和经开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务实合作。两区一定以“贵人服务”的最高标准扎实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为企业在花溪区、经开区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图片

周升学对花溪区、经开区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在新业务板块上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传化集团除在化工领域继续深耕发展外,还在物流、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上取得了新的成果。希望下一步加强与花溪区、经开区的紧密合作,携手共赢。

花溪区、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