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里杜鹃:稻草景观扮靓乡村游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8   来源:新华社  

11月18日,游客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观赏用稻草扎制的景观模型。新华社发 (范晖 摄)

连日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举行“稻草文化艺术节”,当地群众用稻草扎制农耕生活器具、动物、人物等稻草景观庆祝丰收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11月18日,当地群众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用稻草扎制景观模型前欢歌笑语迎游客。新华社发 (范晖 摄)

 

11月18日,一名主播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稻草艺术文化节”上直播带货。新华社发 (范晖 摄)

 

11月18日,游客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稻草景观模型前拍照。新华社发 (李华 摄)

 

11月18日,游客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黄泥乡朝门村观看用稻草扎制的景观模型。新华社发 (李华 摄)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