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启动2022年度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3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近日,该区2022年度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启动,辖区31名优抚对象走进贵州福万康康复医院进行短期疗养。

  据了解,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是落实优抚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温暖行动。为彰显革命功臣的突出贡献,营造全社会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优抚对象集中疗养活动,向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表达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白云区第一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为期10天,在贵州福万康康复医院举行,31名优抚对象均来自白云区各乡(镇、街道)。短期疗养期间,该院将为优抚对象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康复理疗,并举行观影活动、交流分享座谈活动,让大家尽快熟悉疗养环境、结识新战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区委、区政府给予优抚对象持续的关怀,我们将持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好思想、好作风传承下去。”白云区优抚对象代表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