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投公司启动“强国复兴有我” 大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2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大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

  为办好活动,贵安开投公司各子公司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把竞赛活动和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精心制定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就劳动竞赛范围、竞赛内容、考评标准、奖励办法、竞赛要求以及实现目标的措施和办法进行充分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竞赛计划,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组织有力。

  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各子公司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家结合自身主责主业设定竞赛内容。其中,置投公司组织开展以突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创新、廉政”六大目标为主体的“保生存、保目标、保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建投公司、建设集团聚焦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市政公司在“三位一体”城市运维服务项目上开展“提质量、保安全、降成本”竞赛;金投公司围绕年终重点任务开展“项目揭榜挂帅”竞赛;水务公司以抄表数据准确率和水费回收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角逐;产投公司灵活运用园区优势,开展同行业技能大比拼;土整公司围绕年度重点土地整治项目完成情况开展攻坚竞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