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背包丢失好着急 还好贵阳这位公交驾驶员捡到了

发布时间:2022-11-18 17:44   来源:贵阳网  

11月9日,贵阳公交金阳分公司二车队B236路4111号车驾驶员郑兴军早上9:00从白云贵铝文体中心开往松山南路到达终点站,在车辆收银后回到副站巡视车厢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件黑色背包,驾驶员郑兴军立即与车队联系并将背包妥善保管好。

中午12:30左右车辆到达主站贵铝文体中心后,第一时间将背包交到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丁小利的办公室。在驾驶员郑兴军与管理员张勇的见证下打开背包准备去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发现里面有一部小米手机、存折、医保卡、身份证等物品。

正在想怎样去联系失主的时候,家属打来了电话,通过沟通确定了车队所在地。家属和失主赶到车队办公室将遗失的物品一一核对后,写了收条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连声感谢。

通过沟通了解该失主已经70岁了,由于年龄大了下车的时候丢失了自己的背包。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