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临境社区—— “治风”宣传进小区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临境社区开展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治风”宣传进小区活动。

  当天,临境社区以翰临境小区老年人体检活动为契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来到小区体检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面对面沟通等形式开展宣传,以进一步推动“治风”工作走深走实。

  “以前,有些群众在婚丧嫁娶时有讲排场、比阔气等陈规陋习,不但影响社会风气,也增加了群众的生活负担。‘治风’工作开展后,我们通过讲政策、建制度、立规矩、树典型等方式,让新观念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新风,营造良好氛围。”临境社区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社区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治风”宣传工作,并充分发挥社区红白理事会的作用,继续扎实推进“治风”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