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税务:落实“三个始终” 不断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清镇市税务局通过“三个始终”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办事效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税收效率,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始终依托重要阵地。清镇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始终依托办税大厅这一重要阵地,持续创新纳税服务,充分利用每日例行晨会交流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分享办税经验,业务骨干为大家答疑解惑,持续提升办税能力。

  始终把住重要环节。税收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求税务工作人员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状态。清镇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学习培养,鼓励工作人员考证,继续接受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实时掌握、吃透最新税费政策,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更好享受税惠红利。

  始终抓住重要手段。清镇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将纳税服务作为考核测评标准之一,月末开展业务服务测评、季度末开展工作总结考评,在测评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改正问题,同时,对税收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星级评定,推动干部职工不断强本领优服务,防止发生“岗位倦怠”。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申印洋

  编辑:梅婕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