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情 一面锦旗慰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5   来源:贵阳工投  

  近日,一面来自太慈桥街道办事处“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锦旗送到了贵州华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幸祯勇的手中,以此感谢疫情期间贵州华工公司对太慈桥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相助。

  如若真情有色彩,便是那锦旗上的一抹红。9月贵阳发生疫情,紧邻高风险区的新发建材市场人员集中、情况复杂,防控工作压力和责任重大。贵州华工公司积极响应,在资产运营党支部的带领下,由党员和新发市场值班人员组成的抗击疫情先锋队积极与社区沟通,充分发挥岗位作用,主动承担起守住防控卡点、对接小区住户、维护现场秩序、登记个人信息等各项任务。

  期间他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对来访人员及车辆逐一进行登记、卫生消毒。大家不惧疫情、迎难而上,不辞辛劳、24小时待命,真正做到了同社区医护守在一线,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口罩之下或许难辨面容,但奔波辛劳的身影却被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一面16字的锦旗,表达了企业与社区浓厚的情谊,是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莫大的慰藉与温暖。

  据统计,在2022年9月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华工公司共有95人就地加入社区志愿者,遍布贵阳市40余个社区、街道办。其中:

  获贵阳市精神文明办和共青团市委等单位联合颁发的志愿者证书以及所在区委、区政府“优秀志愿者”称号的有:李怀忠、杜枫、米钟琳、杨军;

  获贵阳市精神文明办和共青团市委等单位联合颁发志愿者证书的有:詹润芳、袁家杰、王兴菊、李新、朱方硕、庞芳菊、谢园园、向祥、褚晨骁;

  获所在区委、区政府“优秀志愿者”称号的有:齐振解、张程、宋元、张军。

  丁杰、郭勇、冯澍、曹新、何国平、陆磊、侯建军、白永勇、张少游、肖剑阳、张绍航11名同志参加市国资委组织的重点企业保供志愿服务。

  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 王明菲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