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协开展“社区协商” 暨委员进街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11日,乌当区政协组织开展“社区协商”暨委员进街道活动。

  乌当区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纳入“一圈两场三改”的区医院、狮岩路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指挥部、“三变办”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及天骄豪园居民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新创路街道“社区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主题,就“城市交通、公共设施、执法管理、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

  视察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和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高质量推进城市项目建设,处理好项目建设与民生改善、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城市开发与生态环保、加快推进与安全发展的关系,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加强项目谋划和要素保障,以加快城建项目建设稳投资、稳增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共同为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而不懈努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