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率队开展四季度巡林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6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到腾龙湾林区、南明河经开区段开展巡林巡河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要求,守好一方青山、护好一江碧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参加。

图片

来到腾龙湾林区,徐进详细了解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林业管护、森林保护现状,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夯实林长制责任体系,紧盯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层层压实工作任务,进一步以“林长制”实现“林长治”,坚决守护好森林生态安全。

图片

在南明河经开区段,徐进详细了解当前河段水质现状、日常巡护、污水处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巡查督导,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全覆盖,扎实做好治水护河各项工作。要加强河道清理及沿岸环境整治,推进水域岸线并治,落细落实河流整治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共同目标。

经开区有关部门、平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王凯露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