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关于公开征求《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14:49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医保发〔2019〕61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拟对我市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进行调整,我局草拟了《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28日。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意见建议(需同时提供可编辑电子版本),签署真实姓名(附身份证号)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bjjd@guiyang.gov.cn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林城东路7号市政府办公楼1期B区424

附件: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

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区、(市、县)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医保发〔2019〕61 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

贵阳贵安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年度支付限额由400元提高到500元。

二、执行时间

本政策规定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

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xx月xx日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