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印调研贵阳经开区“一圈两场三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3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调研经开区“一圈两场三改”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重大意义,围绕年度任务目标不断创新工作路径,不断完善顶层设计,不断提升项目精细化程度,围绕打造15分钟生活圈,建好停车场和农贸市场“两场”,加快推进城市“三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在杨中、付官棚户区安置房项目现场,周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关乎民生的重要实事,相关单位要聚焦项目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提升建设效率,加快工程项目进度,确保完成改造任务目标。

图片

在西工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西工马路背街小巷改造项目、浦江路配套工程项目现场,周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改造建设完成情况,询问项目推进工作难点,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资金保障,总结改造经验,紧扣群众需求期盼,用心用情做好“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在三江生活圈吾悦广场综合体小学项目现场,周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小学建设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他指出,学校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抓好资源整合,紧扣群众需求期盼,在“一圈两场三改”上做足功夫;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学校建设,确保按期开学。

经开区、花溪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