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三个微电影(微视频)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贵阳贵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会在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主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从乡村振兴、城市进步、农村发展等视角,充分展示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社会动态、人间温暖。

  评审现场,专家组从内容深度、时代性、创新性、表现力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从参评的50余部微电影(微视频)作品中,评出16部获奖作品。其中,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参选作品《善良的价值》获三等奖,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参选作品《青年当向阳》获优秀奖,观山湖区委组织部、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推选作品《繁星》获优秀奖。

  据主办方介绍,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网站、微信等相关平台进行展播,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展现贵阳贵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精神力量。

  (通讯员 骆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