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辖区保洁人员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10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联合辖区15家“双报到”和共驻共建单位,在碧桂园天悦府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宾阳街道通过向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大家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志愿者,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分成4组,通过随机提问、有奖问答等方式,掌握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程度,同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

  据悉,此次活动是宾阳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15家“双报到”和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作为,助推基层治理向细向实的一次生动实践。

  (通讯员 张奕妍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