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8:49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11月11日,贵阳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第二届工会主席余文渊主持会议。62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了《贵阳农商银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贵阳农商银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贵阳农商银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财务工作。

会议指出,五年来,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的指导和总行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团结全行职工齐心助力全行发展,在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协商产生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余文渊当选第三届工会主席,刘凌当选第三届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曾艺当选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和《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会上,张伟代表行党委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各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工会是“职工的家”,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前进,把“忠、智、增、严、实”的企业文化根植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员工及家庭都感受到贵阳农商银行的关怀和关心,让他们共享贵阳农商银行发展成果。工会是我们传递企业文化的强有力纽带,要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履职尽责,尤其要结合业务发展,将工作与社区银行建设、养老金融服务等深入融合,全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号召和团结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创造幸福、创造价值,奋斗出我们美好的未来。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余文渊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讲话,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相结合,狠抓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打造忠诚担当、后发赶超、真抓实干、拼搏创新的集体。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辜负总行党委的希望,不辜负全行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 金毛毛 )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