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峰调研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1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下午,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峰一行赴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来到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潘峰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智慧城管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是一支敢于动真碰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能够再接再厉,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峰向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的切入点,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潘峰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不断改进不足、探索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抓好、抓细、抓实各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快速稳定发展及城市环境的持续改善提升再作新贡献。

(通讯员 李珊珊)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