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喝”变“喝好水”!贵阳经开区全力推进管道直饮水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1   来源:天眼新闻  

11月9日,贵阳经开区管道直饮水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相关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并就加快推进管道直饮水示范区建设进行研究讨论。

W020221110763504201358.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品质,打造管道直饮水示范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城市配套日益提质完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开区相关部门和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统一思想,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完成高品质供水的目标,奋力打造贵阳市城市直饮水系统的区域示范点。

据了解,经开区管道直饮水示范区建设项目,是经开区深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使命,在新建小区和具备条件的既有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推广建设的城市管道直饮水项目。项目计划建设周期为五年,建设内容包括建立直饮水示范样板区,建成水处理设备和不锈钢管材管件等供应链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成立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等。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田菊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