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1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7日至8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招商工作,先后拜访了上海航空特种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中电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图片

11月7日上午,徐进一行首先拜访了上海航空特种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徐进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特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等,同时向企业介绍了经开区在专用车领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企业产品符合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规划,在专用车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诚挚邀请企业到经开区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7日下午,徐进一行到进博会观展,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汽车、消费品等展区,并在展位上拜访了德国卡赫集团、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等优强外资企业。徐进表示,经开区是贵阳市重要开放平台,近年来正在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欢迎各类优质外资企业到经开区投资布局。

11月8日,徐进一行拜访了中电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各展示区,了解企业的规划布局、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等。在座谈会上,徐进向企业对经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企业加快推进在经开区的项目建设,将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加快在经开区的产业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

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