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科技人才入选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1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经开区科技人才成长为相关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推动经开区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根据《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实施办法(试行)》和《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贵阳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相关人才申报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经开区共有2名科技人才进入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贵阳市入选对象培养名单,其中“百”层次人才1名、“千”层次人才1名。入选培养的对象,将采取“3+2+X”培养模式,即3年建设性培养期、2年持续培养期和5年左右人才所在单位后续培养期。通过对科技人才的培养服务,为经开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快速集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将按照《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及时掌握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基本情况、专长领域、研发情况等信息,加强跟踪服务,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做好科技人才培养工作。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