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平桥街道高层小区布桶率达100%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2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花溪区平桥街道积极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工作时序,高层小区布桶率达100%。

  “我们小区里10层及以上的楼层都设置了绿色的厨余垃圾桶和黑色的其他垃圾桶,共有432个,居民不用下楼就可以完成垃圾的分类投放。同时小区内也设置了两个二次分类点,可以完成对其他垃圾的二次分类,实现四分类出小区。”平桥街道美林谷小区的志愿者说。

  为做好高层布桶工作,平桥街道积极与高层小区物业明确垃圾分类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实时调度垃圾桶、垃圾袋到位情况,明确设点布桶及保洁人员到位情况。

  截至目前,花溪区平桥街道高层楼栋设点布桶率已达到100%,实现高层小区分类垃圾桶全覆盖。

  下一步,平桥街道将对标对表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时序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示范户的挂牌、二次分拣点公示栏内容完善等工作,同时抓好督查整改令整改反馈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顾林晗 李春明)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