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54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经开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入脑入心。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按时高质量打好打赢垃圾分类百日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并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内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认真对照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对能够立即实施的,要细化标准、明确要求,立即推动落实,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园区企业员工知晓率,引导园区企业员工积极支持、自觉遵守、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