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发布时间:2022-11-08 14:27   来源:共青团中央  

  十年奋进,书写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十年跨越,成就气贯长虹的恢弘史诗。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今天这一代青年成长发展同样具有标志性意义。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当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物质发展环境更为优越,精神成长空间更为富足,教育机会更加均等,职业选择丰富多样,发展流动畅通自由,保障支持更为全面,彰显着新时代的鲜明印记和蓬勃朝气。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感受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图片

  上一期网上主题团课

  吸引了贵阳市

  各区(市、县)、高校、企业、机关等

  各系统各行业共34118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下面

  和青青一起来看看

  上一期的成绩单吧

图片

  团各区(市、县)委中,参学比例排名前三位分别是团白云区委(50.20%)、团花溪区委(49.09%)、团观山湖区委(46.87%);参学人数排名前三位分别是团花溪区委(5545人)、团白云区委(4189人)、团开阳县委(4174人)。

图片

  其他市属团组织中,参学比例排名前三位分别是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127.27%)、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120.51%)、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118.18%);参学人数排名前三位分别是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3202人)、市教育局团委(2463人)、贵阳农商银行团委(265人)。

  现在部分团组织

  还存在参与率低的情况

  希望大家提高重视

  积极认真参与到学习中来

图片

  学习流程来啦~

  快快抓紧学习吧

图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参与学习指南

图片

  01

  第一步

  关注“青青贵阳”公众号

  点击页面底部自定义菜单栏的

  “大学习-青年大学习”

  即可跳转到新版大学习登录界面

图片

  02

  第二步

  进入界面后

  小伙伴们就可以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基本信息了

  一定要准确填写哦

  否则你的学习成绩

  将无法及时更新并准确统计

  (如往期已登录学习

  即不用再次登录

  直接进入下一步开始学习)

图片

  03

  第三步

  点击“大学习”本期学习

  即可直接参与学习

图片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新学期 

  我们一起青年大学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