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 三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2-11-04 10:21   来源:南明频道  

  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0月31日15时许,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总投资6.2亿元,总用地面积为40801.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1004.9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栋标准化厂房、一栋办公楼、商铺、地下停车场等。建成投用后,将拓展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生产能力,并与已经建成的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一、二期形成资源互补,满足整个园区入驻企业集中办公的商业需求。

  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是南明区紧盯“高科技、高税收、高投资”,坚持做标准、做标杆、做示范,并结合实际抢抓“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和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的具体举措,对于南明区发展“一主一特”(主导产业即为电子信息制造,特色产业即为生物科技)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赵松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