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赴奇瑞万达客车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2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赴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当天,徐进来到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1-10月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困难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既定目标,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进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商用车为重点,力争在关键技术攻关、提升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实力等方面形成基础优势和创新优势,叫响中国新能源客车、智能互联客车新品牌,用实干实绩为“强省会”行动和千亿级经开区建设贡献奇瑞万达的力量。

  徐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掌握核心技术,通过整合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进行深度转型,努力将奇瑞万达打造成为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汽车制造企业,将奇瑞贵阳基地建设成奇瑞西南百亿级商用车生产基地,助力经开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塑造中国新能源客车品牌的新名片。

  贵阳经开区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园区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