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3 09:56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6日,贵阳市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族宗教领域落地见效,做到“党组会深入学,党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干部职工全体学”。要学以致用,用实干实行引领民族宗教工作迈向新征程,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宗教工作健康传承,推动干部作风不断改善。要学以笃行,用实际实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成果,做到安全稳定不松劲,主体责任不松绑,重点攻坚不松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担当的不竭动力、各族群众共同发展的不懈追求,全力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蒋良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编辑:刘麒钰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