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附上期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2 10:35   来源:共青团中央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

  在23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进入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

  这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这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富有活力,能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的中央领导集体。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

  前进道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就让我们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践行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

图片

  上一期网上主题团课吸引了贵阳市各区(市、县)、高校、企业、机关等各系统各行业共40555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下面和青青一起来看看上一期的成绩单吧!

图片

  团各区(市、县)委中,参学比例排名前三位分别是综保团工委(78.38%)、团花溪区委(51.98%)、团息烽县委(50.92%);参学人数排名前三位分别是团花溪区委(5723人)、团清镇市委(4533人)、团开阳县委(4520人)。

图片

  其他市属团组织中,参学比例排名前三位分别是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132.59%)、贵阳农商银行团委(129.31%)、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127.27%);参学人数排名前三位分别是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3523人)、市教育局团委(2510人)、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团委(321人)。

  现在部分团组织还存在参与率低的情况,希望大家提高重视,积极认真参与到学习中来,学习流程来啦~快快抓紧学习吧!

图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学习指南

图片

  01

  第一步

  关注“青青贵阳”公众号

  点击页面底部自定义菜单栏的

  “大学习-青年大学习”

  即可跳转到新版大学习登录界面

图片

  02

  第二步

  进入界面后

  小伙伴们就可以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基本信息了

  一定要准确填写哦

  否则你的学习成绩

  将无法及时更新并准确统计

  (如往期已登录学习

  即不用再次登录

  直接进入下一步开始学习)

图片

  03

  第三步

  点击“大学习”本期学习

  即可直接参与学习

图片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新学期 

  我们一起青年大学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