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医疗保障系统举办行风建设体验式评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5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开展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10月28日,市医保局举办行风建设体验式评价培训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市医保结算中心、市医保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各区(县、市)行风建设负责同志、经办窗口首席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现场体验教学的方式进行。会上,专家为学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体验式评价的各项指标内容和评价要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行风建设体验式评价的流程、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还对省、市体验式评价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抓好常态化落实,对照工作职责,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找准服务差距,补齐短板弱项,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医保服务。

  培训会后,专家在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对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体验式评价现场指导教学,对大厅服务环境建设,工作人员服务礼仪、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实地指导。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医保经办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深入推进医保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加强对医保政策和重点业务的培训和宣传,确保全市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增强群众满意度与体验感。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