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2-11-02 09:50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派出所、街道办、综合执法等部门对经开区“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期间,检查组首先对经开区星河街沿街门面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研究分析,结合当前火灾形势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场所负责人做好整改工作,加强隐患自查自改,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有力排除了“不放心”场所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有力助推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下一步,消防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的检查指导力度,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为辖区打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崔星驰

  编辑:吴艺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