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前三季度建筑业总产值 同比增长14.1%

发布时间:2022-10-28 09:41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来自贵安新区城乡建设局的消息:贵安新区前三季度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41.98亿元,同比增长14.1%。

  目前,贵安新区建筑业入库企业共有133家,项目总数1771个,总投资616.5亿元,已完成311.8亿元。其中,贵州省内项目1442个(贵安新区内项目69个、贵阳市内项目528个、省内其他市州内项目845个)。今年新增建筑业入库企业有贵州云帆、央楠、省六建、黔灵湖等17家,且均超额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

  “10月以来,贵安新区建筑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全面恢复预计还需一定时间。”贵安新区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切实协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发展瓶颈,同时,不断挖掘存量,助力企业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