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到息烽县税务局开展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一行到息烽县税务局召开座谈会,与息烽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加强新时期党风廉政工作开展谈心谈话。

  孙华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孙华要求,要坚持“学”字当先,抓实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干部政治素质;要坚持“练”字为基,在实践中锻炼基层干部能力,更多展示他们的才干,着力提升干部业务能力;要坚持“严”字为要,强化监督管理,落实严管就是厚爱要求,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安”字托底,让年轻干部“安身、安心、安业”,不断增强他们的意志力、担当力和创造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党建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杨婷婷

  编辑:梅婕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