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发急症,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22-10-20 17:13   来源:贵阳交通广播   

  2022年10月19日11:10分许,贵阳市经开区交管分局民警陈义怀在小河平桥驾车巡逻时,听到警车后有人大声呼喊,回头便看到一辆私家车女驾驶员在车内不停招手呼喊,陈义怀立马下车上前了解情况。

  见到民警后,该女子十分焦急的说到,今早孩子在学校上课时突然不舒服,老师联系自己后便立刻赶往学校接上孩子去医院检查,但自己驾驶技术不是很熟练,又担心车上的孩子,内心焦急慌乱,怕因此出现更大的安全问题,所以才大声呼喊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看到在车上大声哭泣的孩子,民警内心也跟着揪了起来,立马和孩子妈妈把孩子抱上警车。一路亮起警灯,鸣响警笛,提醒周边车辆及时避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驾驶警车向医院驶去。

  到达医院后,民警第一时间抱起孩子快速跑向医院,将孩子安全的交给医生。看到孩子得到及时救治,在确定求助人不需要其他帮助后,民警才驾驶警车回到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记者:滑婕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