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践行“三心”服务 争创群众满意窗口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8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用“礼貌接待热心、解答问题耐心、服务群众贴心”的“三心”服务,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争创群众满意窗口。

  在接待办事群众时,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礼貌接待、热心服务,不断打造和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在受理业务时,细致办理每一件事项,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做到快审快办,为办事群众节省时间,让办事群众感到舒心;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告知办事群众办理事项的依据、时限、程序和所需要提供的依据等,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在业务办理结束时,窗口工作人员细心提示办事群众后续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避免办事群众因工作繁忙、遗忘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真正实现了“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让办事群众感受到贴心服务。

  接下来,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紧盯群众疑、难、繁、杂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真正实现让企业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不跑腿”,线下“一窗通办”“最多只跑一次”,扎实做好智慧政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